close

滿九個月了!
肚圍98cm
體重已經逼近58
最近吃東西不太克制
體重飆得很快
這週也是待在台北的最後一週
下週一就要迎接足月37週回鄉待產了!

最近肚子滿常硬的
也不時會宮縮
甚至有時候連走路都有點困難
讓我很害怕隨時要生了
馬上把安胎藥又拿出來吃吃
一直跟Jayden說滿39週再出來喔!

後期開始感覺到明顯改變是在33週(宮縮狀況開始)
然後肚子就開始急速變大
晚上睡覺翻身會不太舒服
一翻身骨盆還會發出喀喀聲
右側睡肋骨會不舒服
左側睡久了左腿也會被壓迫的不太舒服
因為睡得不太好
早上都五六點就醒了
尤其如果有起來上廁所
可能就睡不著了
然後就會在一大早把Jones搖醒嚷嚷肚子餓
我這陣子通常會在吃完早餐休息一下繼續睡回籠覺

35w的產檢
Jayden是2304g
竟然在25%以內
我最近明明吃滿多的
不過小一點總是比大一點好
這也讓我更放心的吃了
最近已徹底沒有在實行飲食控制了阿我@@

36週開始有點焦慮
因為還沒回鄉
所以我還沒有洗Jayden的衣服 被單 包巾等等
待產包也還沒整理
希望回去之後可以好整以暇的整理好所有東西 包含心情
很難想像生產之後的生活
還是把握當下 別想太多了!!
How hard can it be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